2014-08-25(Mon)

荷包之夏

140812_2s.jpg

廣播劇發售囉哇─咿
可惜破日文只能聽懂大概,加上某主要角色聲音又很小.......能出成短篇或FD就好了
背景不知道怎麼辦時就畫蘑菇吧(棒讀

(以下離題)

相片0209

也敗了新譯版十二國記,塑膠書套和插圖明信片超讚的啊...............我想要山田大師的畫集想去看畫展啊......啊......
但還是要說舊封面那景麒超像餓鬼,新版帥多了
是說我一直很care景麒泰麒延麒采麟甚至不是當集主角的氾麟廉麟都上過封面,供麒卻一次也沒有.......
.........我知道!!!!我知道他戲份很少、而且是少到不行啦!!!!!!!!!

可是他是唯一一隻被家暴(誤)的麒麟啊!!!!!!!!(竟然用粗體

連圖南的封面都只有珠晶,以後真的是不用想了
附帶一提當年頭一次接觸十二國記就是圖南
現在想想在風黎篇的時間點頑丘早就塵歸塵土歸土了吧,不知道珠晶是怎麼想的 (´・ω・`)
換成陽子和樂俊,陽子鐵定一輩子都忘不了他
珠晶就有點難說了(淦
總而言之主上我想看更多恭主從的家暴啊!!!!!

隔月出刊讓人好興奮
下一本就是風迷篇了吧,新封面的泰麒汕子可愛得我要死了啊.........超喜歡汕子 (´;ω;`)
可是戴國有夠虐,戴國不能亡 (´;ω;`)

(結束)

慣例的蒸氣龐克塗鴉

「黃雷SN一周年囉!」
「糟糕!我還沒玩」
「玩SN之前要先玩蒼天比較好喔!」
「明年寒假玩蒼天,所以SN就暑假玩好ㄌ......」

「淦!明年沒暑假啊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」

140811s.jpg 140823.jpg 140820.jpg 140814s.jpg

trackback url

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

trackback

發表留言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留言

門牌
直連推獎
遊玩中
最新文章
誰有巴哪
誰家

欸摳

Author:欸摳
哪裡有坑哪裡去
最近的煩惱是書架不夠大
蘿莉控末期沒藥救

對地雷越來越無感
...啊無感不就不能叫地雷了嘛


ASK



↓愛[*´ω`人´ω`*]愛↓

(╬゚д゚)寫不完乾脆不寫了,反正看到旁邊畫什麼就是萌什麼啦(真隨便)

蒸氣龐克系列
類別
最新留言
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