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11-05(Tue)

つ火之石

(・ิ㉨・ิ) 野生的等梨子團出現了!要怎麼做?

►戰鬥   ▷逃跑

▷背包   ▷立刻解放你的神奇寶貝

Evee.jpg

--

最近忙著拚小圓和XY
但一覺醒來還是發現小圓掉到500名外 WTF
XY其實早破台了,之後都在刷潮度買衣服&偶爾打打狩獵場補圖鑑

結果前幾天竟然碰到色違伊布......我最想要的色違伊布!!!!!!!!!!!!!!
狩獵場果真OP.......真想跟我那玩國際孵的老弟說UCCU
這是我訓練師生涯的第二隻色違
超感動的摸起來好可愛嗚嗚嗚嗚




嗯?第一隻是誰?是BW那個沒閃光和星星就看不出來的綠色食人魚喔(´・ω・`)

試著讓牠進化成水火雷結果都很悲劇(顏色的意味
水精靈好像太陽精靈戴一個避免舔傷口的頭套(ry
果然色違月精靈才是正解!!!當年就是看到色違月精靈才想要色違伊布

⊂彡☆))∀`)下一隻想來刷色違九尾(想太美

--

話說二周目劇情比一周目精采是安怎.............一周目只有最後有感動到
2013-09-15(Sun)

XY

130914s.jpg


--

我─要─選─火─主─!!!!黑絲魔法少女喔喔喔喔喔!!!!(才ㄅ是

想想我好像有玩的幾乎都選火主,除了HGSS選菊草葉結果打阿速打到惱羞(ry
超期待三階,有預感草主會大變身
不過草主二階我覺得也很可愛wwwwww一個吉祥物的概念
像我那個最愛多摩君的老弟也想選草主(多摩躺著中槍

水主的話
總有種進化後會變不良蛙的感覺⊂彡☆))∀`)(淦

話說這代主角好像可以換衣服,不知為啥覺得又會有很瞎的相關劇情or設施
女裝之類的(想太多wwwwwwwwww
目前對男女主感覺都還好而已
但就是很想看男主女裝&女主男裝.....penguin.png
2012-06-27(Wed)

迷路的孩子

拜託不要吐槽人跟PM的比例....苦手^p^

120626s.jpg

--

這幾天跑去打BW2
那個啊.......這次的勁敵...........真的好萌啊。
是個十分面惡心善磊落乾脆的熱血妹控......而且戲份好多!!!!!!!!我好幸福!!!!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

這次是選女主角,當時還不知道預設名字所以就自己取,結果現在覺得超有感情
女主角跑步騎車滑冰的樣子十分可愛~~~~馬尾飛啊飛的真是誘人犯罪呀!!!!!
順便說御三家是選草蛇......想說玩點跟上次不一樣的PM結果初期超難打^p^
而且也沒練幽靈系,很喜歡的鬼燈已經玩過就想說算了....然後去聯盟就被打臉(ry

好啦繼續去練等,冰系城鎮封起來了哭哭・゚(ノд`゚)
啊不過我好喜歡水系城鎮.....這是哪裡的豪華渡假村啊!!!!!超想住!!!!!
2011-03-12(Sat)

捕獲數600大關突破

最近都沒畫完整的圖...連塗鴉也生不出來的我真是失格!
只好貼一下畫在地理考卷(喂)上的鉛筆塗鴉
從以前就覺得地理考卷超級浪費紙...
紙都那麼大一張了乾脆多出幾題嘛何必留白呢!反正那麼大的空白我又畫不滿!(硍


P1040002.jpg

前陣子是PM十五周年!
誰來教教我要怎麼畫出帥氣又有魄力的超萌...呃不對是超夢(拖走

P1040003.jpg

龍兄妹苦手...其實是印象繪所以有畫錯的話請不要怪我(不怪你怪誰
話說...這好像講過了,不過水都守護神的ED是劇場版中我最喜歡的一首(離題自重

--

BW圖鑑一直湊不到拉帝亞斯就開了老弟的綠寶石記錄來碰運氣,但我完全不知道他當時選的是哪隻啊!圖鑑裡也沒記錄到!這兩天根本就是瞎子走夜路在那邊亂走,只好先很順便地去把缺少的PM還有三石像抓起來...
不過三石像就用了快200顆球,包包裡能賣的道具跟果子也都拿去賣光光(只要是我弟的紀綠主角就必定超窮)...我開始對BW的高捕獲率充滿感激了^p^
2011-02-11(Fri)

白銀山的山大王

我還是比較喜歡畫pixivRED啊...雖然FRLG的RED也滿可愛就是

110211.jpg

被大王殺的死無全屍...皮卡丘倒是意外的肉腳(用LV59超強藤蔓一招打死過
每次都打到一半才發現忘記多買幾個補藥然後打輸了錢又被扒走www

--

最近把不會跑的神獸都先抓一抓...鳳王身上帶的聖灰真是神奇,這種道具根本沒人捨得用吧www
至少我就完全不想wwwww啊又不能傳去BW真是頭痛...現在不用更待何時啊!
...說是這麼說但還是捨不得(硍
就像每次想耍凱子買個99瓶驅怪噴霧卻遲遲下不了手一樣。(買那麼多做啥
話說包包裡的樹果已經快比其他瓶瓶罐罐還多了...主角媽媽買這麼多樹果不如多買幾個石頭啊orz

貼一下我超喜歡的這一對...這次真的無師自通!不是被同人圖打到的!ライ主♀更萌!
為什麼我會喜歡這對啊我選的不是男主角嗎!我反而沒有很萌ライ主♂

110211-2.jpg

シルバー傲嬌超萌(*´Д`*)(*´Д`*)(*´Д`*)
......不過PM的等級也太低了吧,龍之洞雙打根本變成一打二害我打的手心冒汗啊orz
門牌
直連推獎
遊玩中
最新文章
誰有巴哪
誰家

欸摳

Author:欸摳
哪裡有坑哪裡去
最近的煩惱是書架不夠大
蘿莉控末期沒藥救

對地雷越來越無感
...啊無感不就不能叫地雷了嘛


ASK



↓愛[*´ω`人´ω`*]愛↓

(╬゚д゚)寫不完乾脆不寫了,反正看到旁邊畫什麼就是萌什麼啦(真隨便)

蒸氣龐克系列
類別
最新留言
連結